智商未上线

懒,懒,懒,升学党

性感数学老师朴彩英×害羞生物课代表金智秀


因为疫情,老师和同学都被困在家里出不去。许多家长因为孩子没有学上而提出异议。学校迫于压力,施行“停课不停学,线上网课”的措施。


早上,一缕阳光照在朴彩英的脸上,强烈的光使朴彩英舒缓的眉毛微微皱起。骨节分明的手在枕头旁摸索着,却并未找到什么。

她掩面揉着自己的眼睛。缓缓的坐了起来,眯着眼睛望向四周,才发现这不是她的房间。


昨晚要让她女朋友乖乖睡觉,带枕头来到智秀的房间,看到女朋友打游戏,无奈的。把小屁孩从电竞椅上抱下来时,金智秀嘴里还嘟囔着“别抱我,要赢了,哎哎哎,啊~”


但是朴彩英根本没有理会小孩的无理取闹。坚定的拖着她的腋下把人抱下来。还把她的手机没收了。


金智秀气呼呼的瞪着她,朴彩英只是揉揉她的脸搂着她就睡觉了。但是小朋友怎么会这么老实呢?等她听到朴彩英均匀的呼吸声时,内心的小算盘就开始打了。


金智秀慢慢的起身。手扶着床头将身子重心缓缓向手机那倾去,眼睛还时不时瞟向朴彩英的脸,看她有没有醒。就在要成功时,可能是因为激动重心不稳,手按在了朴彩英的头发上,差点按到她脸上。那就更加完蛋了。


这样也没好到那去。手机还是收走放到朴彩英的房间了,还被打了两下手。


(回忆到此结束)


她侧过脸看着金智秀可爱的蜷缩身子,上前亲了一下她的额头。随后转身下床,做好早饭,回房间叫金智秀起床。但是小孩有起床困难症,一到这个时候都要像打仗似的。


“球球,起床了,要上课啦!”朴彩英在她耳边轻唤着


“不要嘛,我还要在睡会,学校不是封了吗?,你别骗我。”金智秀奶呼呼的说


“傻子,要上网课啊,要不然我昨天干嘛要压着你早睡啊!”说着拍了拍她的脑袋。


j:“嗯~别拍了,本来就不聪明。”


p:“行行行,不拍了,赶紧起床”说完就出去给金智秀热牛奶了。



five minutes later。。。



房间里一点动静都没有。朴彩英走进房间,看着还在睡觉的金智秀有点上火。掀开被子,拽着小兔子的膀子,迅速的把她衣服穿好。


金智秀还是懵懵的就已经“被迫”起床收拾好做在电脑前准备上课了。旁边还有热呼呼早饭和牛奶。五分钟不到(来自女强人的效率)


p:“第一节课,我的数学课,给我好好听,要是被发现打瞌睡了,你就等着做卷子吧,你懂的”


“啊~别嘛,我保证好好听,作业这么多,卷子就免了吧。嘿嘿”金智秀对着朴彩英撒着娇。


p:“呵呵,但愿”



十分钟后

上课中。。。


p:“崽子们,把摄像头打开吧,我想你们了,快快快”


金智秀上一秒才塞了一口油条,就被强制打开摄像头,不知所措的将头低了下去。快速的嚼着。


这副傻样子被朴老师看的一清二楚。


p:“(清清嗓子)请同学们把与上课无关的物品都拿开,不要让网课效率低下”


当朴老师说完这句,底下的同学都阴阳了一句“吆,这是内涵谁呢!”“谁知道呢,是吧?”


脸皮薄的金智秀脸欻的一下就红了。


p:“好了好了,正式上课了,把麦关了哦”


枯燥的网课并没有线下课的互动令人兴奋,不一会儿,金智秀就困到不行,但是如果头低下来就一定会被发现,于是她聪明的抬着头睡。想着“老师肯定看不出来”



朴彩英又不傻,最多瞅个几秒钟就看出来了。


p:“金智秀,你来下一题,秀秀,人呢?丢啦,智秀!球球!”


金智秀惊醒:“啊!在的在的,老师,这题,em…作,作哎(爱)…唔”她没忍住打了个哈欠,随后赶紧捂上了自己的嘴。赶紧改口“作AC垂直于GM”


那段发音有点像做爱,把电脑里的朴彩英吓着了,瞳孔地震。心里想着“金智秀,你完了”


金智秀依着数学素养撑着这题,勉勉强强的通过了。


p:“OK,下一题你们再看看,马上再找人回答,做好准备”


金智秀答完题之后长舒了一口,瘫在椅子上。后面他是没睡觉但是也没听,想着“灭绝师太”到底有没有看到她上课睡觉。


p:“好了,时间到了,作业等会发群里,认真写噢,同学们再见👋”随后她就关掉了会议,然后打开微信发给“是女朋友啊”

:【中午午休来我房间】


金智秀知道大概率是被发现了,所以后面的课听的老认真了。生怕彩英突然进来看课。

于此同时,朴彩英收到了来自班主任的电话



班主任:“你女朋友最近有点飘了啊,期中考试成绩还不错,但是之后小副科就有点松懈了。上课都在和别人聊天,我以为你辅导过呢,但是,最近一次考试,生物有点拉垮,…那块,几乎全错。你和她好好说说,轻点哦,小心明天又要请假(她坏笑着)”


p:“滚,死远点。这娃皮呢。知道了,我说说她。你别瞎传,别让学生们知道我和她的关系。”

班主任:“知道了,我要去上课了,拜拜”


“唔啊,终于下课了”金智秀伸了个懒腰

“彩英啊,我饿了,我想吃饭”

“先把生物复习了,待会检查”

“啊~别嘛,我不想复习,都上一天课了”


“这招没用,最近你做的事太恶劣了,没揍你就不错了,别讨价还价。”她没好气的说着,然后关上了门。留着金智秀在房间里生气。


朴彩英一直都是奖罚分明的。就算再心疼也是忍着,罚完再说别的。


金智秀认命般的翻着生物书,趴在桌子上看着。


朴彩英一边做饭,一边想着怎么让她深刻的记住生物知识点。


金智秀耍小孩脾气,拿着书气呼呼的开门。把书“放在”不是,是“拍在”朴彩英伸出的手上 ,然后把饭菜塞在嘴里,像只小兔子一样嚼着,“噗哈哈”朴彩英笑了笑了。“吃完去洗个澡,来我房间,我教你生物哦”



“来啦,说说怎么回事,上课睡觉,生物考的还是你最擅长的人体…,故意气我是不是。太久没和你做游戏了是吧(想一想什么游戏),上课还开车?过来坐下”


金智秀慢慢悠悠的坐在朴彩英腿间的空隙。

朴彩英缓缓的拉起金智秀nk的边缘……





作者有话说:太卑微了,打省略号的就往那发面想就行了,老福特不让我过啊。卑微😞


评论(11)

热度(43)